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體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晨曦六點 昏暗燈火朦朦朧朧著 幽室一座 斜椅無聲 隨意翻閱無聊的詩作 無聊的評說如雪 驚心一刻 仿佛是浚河垮堤 突然魚龍翻波 天網撕裂 漠漠的星漢靜謐里 炸出驚雷一顆 昔日國之明星 韓紅同齡與我 竟然不堪秋來涼雨徽風 悄然凋落 一代名芳從此消歇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1、《贈蘇綰書記》 杜審言 知君書記本翩翩,為許從戎赴朔邊。 紅粉樓中應計日,燕支山下莫經年。 2、《邙山》 沈佺期 北邙山上列墳塋,萬古千秋對洛城。 城中日夕歌鐘起,山上唯聞松柏聲。 3、《和尹從事懋泛洞庭》 蘇摩遮 平湖一望上連天,林景千尋下洞泉。 忽驚水上光華滿,疑是乘舟到日邊! 4、《回鄉偶書》 賀知章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 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 5、《詠柳》 賀知章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絳。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6、《邊詞》 張敬忠 五原春色舊來遲,二月垂楊未掛絲。 即今河畔冰開日,正是長安花落時。 7、《涼州詞》 王之渙 黃河遠上白云間,一片孤城萬仞山。 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 8、《從軍行》(七首選三) 王昌齡 烽火城西百尺樓,黃昏獨坐海風秋。 更吹羌笛關山月,無那金閨萬里愁。 琵琶起舞換新聲,總是關山舊別情。 撩亂邊愁聽不盡,高高秋月照長城。 青海長云暗雪山,孤城遙望玉門關。 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 9、《出塞》(二首選一) 王昌齡 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還。 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 10、《長信秋詞》(五首選一) 王昌齡 奉帚平明金殿開,且將團扇暫徘徊。 玉顏不及寒鴉色,猶帶昭陽日影來。 11、《芙蓉樓送辛漸》 王昌齡 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 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12、《閨怨》 王昌齡 閨中少婦不知愁,春日凝妝上翠樓。 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侯。 13、《采蓮曲》 王昌齡 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 亂入池中看不見,聞歌始覺有人來。 14、《送元二使安西》 王維 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15、《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 王維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 16、《少年行》(四首選二) 王維 新豐美酒斗十千,咸陽游俠多少年。 相逢意氣為君飲,系馬高樓垂柳邊。 出身仕漢羽林郎,初隨驃騎戰漁陽。 孰知不向邊庭苦,縱死猶聞俠骨香。 17、《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 李白 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 孤帆遠影碧空盡,惟見長江天際流。 18、《望天門山》 李白 天門中斷楚江開,碧水東流至此回。 兩岸青山相對出,孤帆一片日邊來。 19、《望廬山瀑布》 李白 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20、《峨眉山月歌》 李白 峨眉山月半輪秋,影入平羌江水流。 夜發清溪向三峽,思君不見下渝州。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翩紅白影,她如風而去。 他回頭立住,拉住了一片寂涼。 “告訴我……你的聲音”。 他抬著手,獨自悵惘。 紅影晃動,低頭又止,她靜靜地半側著臉龐,折下了一枝薔薇,咬在了唇中。 淚猶落,風未止,他們站在月的影子里,寂靜相望。 孤獨,在眼的海里,翻滾涌浪,云霧藏起了憔悴容顏,細雨潮濕了心語綿綿,飄零的小船,桅桿遙遙,暮草何芳,是誰唱起了夜的樂章,哀傷了寂寞臉龐。 我的聲音……你何時才會聽到…… 我的悵惘……你何時才會懂得…… 我和她相遇在夜河的海上,月光如醉,煙霧朦朧,我看見她的紅裙搖曳著云波似的花瓣,那溫柔又多情的長發,在轉瞬間就消隱了蹤跡,我追著她,又失去了她,我看見了她,又忘記了她。 我和他相遇在飄渺的船上,夜海幽深,人影清寥,我聽見他的聲音長出了一朵孤獨的情花,那深邃又迷離的眼睛,藏在了多情的詩行里,我望著他,又失去了他,我聽見了他,又忘記了他。 夢。讓我喚你一聲,夢,可好?夢,我的夢啊,你是多么的美麗,顫栗了一個詩人的心,我天生不適合愛情,但是如果你愿意,我愿奉你為靈感的女神,愿我的眼和你沉淪在夜的海上,愿我的手穿過你的長發一生。 卿卿。你是我的,卿卿嗎?你的多情在為誰纏綿,你的悲傷在為誰流淌,為什么望見了你,我是那樣的孤獨,為什么聽見了你,我會如此的盼望,為什么我們種下的夢,會那么的遙遠,愿我的手交纏著你的手,愿我的心和你的心沉醉不醒。 歡之憂腸,喜之憐望,愛莫能忘,愈是與之相處,便愈是落寞恨天涯,天涯遠,天涯遠,知音何處覓,弦斷無人知,冷風里的哀歌,一遍一遍又一遍地,唱,我站在這里,橋的兩岸,苦苦的相望,念你天荒地涼,思你惆悵難眠。 我未曾見你時,我不知這情花竟如此地迷人,你未曾見我時,我不知這煙雨竟如此地悲傷,一瓣一瓣,飄香了柔粉的夢,一滴一滴,打濕了憔悴的心。 人影晃晃,獨自風闌,推開了窗臺的月色,落進了水中微漾,迷迷淺淺的光,揉碎了,又重現了,搖晃著,又吹散了,輕嘆著,撫上了臉龐,哪一日,我們,才能真正的重逢,變成天上的月亮。 我是你靈感的詩意,你是我夢中的情花,剪不去離愁絲不斷模樣,扯亂了心腸化不開淚殤,寂靜里,我是一棵樹,你是一朵云,靜靜地流淌,寂寂的時光,樹,不帶走任何一片葉子,云,不帶走任何一片顏色。 我們寂靜地不言,不語,乘風浮落,只有風兒,知道我的悲傷,只有風兒,知道你的孤獨……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你有的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輕輕地讀著徐先生的這首詩兒,含著聲音輕輕地咽著,我的情夢洇成了一汪水兒,我在波濤里輕輕地翻涌,輕輕地游浪,吹著一個個泡沫,沫兒變成了一個個字,躲在了望月的眼睛里。 “為什么,你不再說話了……”他付手而站,靜靜的望著她。 她嗔笑著含淚不語,靜靜凝望著他。 聲音,全都飛走了,心哀痛地,慢慢地沉下去了,從什么時候起,我們已經無話可說,從什么時候起,我們只剩兩兩相望。 君不見,朱廊深深雨墨荷風涼,君不見,此情綿綿我心夜冷幽長。 所有地,一切,都靜靜地飛走了,所有未說地話兒,未了的情夢,都已經,靜靜地消逝了,藏在了我封緘的唇里,藏在了你沉默的眼睛里。 鳥兒輕聲地叫著,驚空掠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arrow
arrow

    sf863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