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提起種花,我的愛妻頭頭是道,什么花需要怎樣的土養,什么花要配什么樣的花盆,那都很有講究,在她看來我家除了女兒和兒子,花就是她的最愛了。 妻子愛種花,還要從三十六年前說起,那時一九八五年春,我剛調到一連擔任衛生員,經同學介紹我認識了連隊幼兒教師胡桂芝,也就是后來成為我妻子的她。 第一次與她見面,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身樸素的衣服顯得她是那樣嬌小,在我眼里她就像仙人掌開的花朵,淳樸、鮮艷又耐看。 后來,我們每次見面聊的最多話題就是如何養花,如何賞花。 如果說同學是我們相識、相知、相愛的牽線人,而花則是我們感情的升華劑和維系情感的紐帶。 記得我第一次去她的宿舍,推門而入一股清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我四處尋視,只見屋內栽種著各式各樣的花卉,有黃色的菊花、君子蘭,如火的牡丹、康乃馨,潔白的百合、梔子花等,令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正在我沉浸在這花的世界里時。“羅醫生,羅醫生,你是來看花的還是來看人的?”同寢室的李老師對我開玩笑說。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失態,忙賠笑道:“這花太美”。“這可都是你女朋友的杰作”。聽李老師這樣介紹,我不由地偷偷看了一眼她,我在納悶,為何一個如此清瘦的女子養出的花卻個個豐腴艷麗。 從那以后,我對她更加愛慕、欽佩,也正是從那時開始,我懂得了如何賞花。 那年盛夏的一個傍晚,外面蚊蟲叮咬,房內悶熱難當,正當我心煩意亂在宿舍翻閱著小仲馬的《茶花女》,忽然聽到“砰、砰、砰”敲門聲。“這么晚了有誰會來?”我疑惑地打開房門,一盆吊蘭凸現眼前,片刻間吊蘭后閃現出一張笑盈盈的臉。“看你屋里一點生機沒有,我給你送點綠色”。話音未落女朋友已站在了我的面前。 這以后,她又陸續為我送來了“仙人掌”、“三七花”、“月月紅”等花卉,使我的宿舍充滿了生機。 這年冬天,在那一盆盆鮮花的陪伴下我倆終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轉眼三十多年過去了,而妻愛花的熱情不但未減,反而與日俱增,現在我家種植著二十多種花卉,經過愛妻之手的呵護,這些花更紅了,葉更綠了,妻子也更加沉穩、美麗,她宛如一首詩,一盆花,一幅畫讓我欣賞有加,使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充滿了詩情畫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去看過山。 這話說出來會讓人笑。誰沒看過山呢?攀登過多少座名山都已不在話下,看?不值一提。 可是,如果飛行三小時,再轉搭汽車三四個小時,還要克服高海拔缺氧的困擾,就為專程去“看”山,恐怕還是有些不同的吧。 去年深秋,我就是這樣去看的山。從北京飛成都再搭汽車去一個叫小金縣的地方,看的這山叫四姑娘山,是四川西部四座比肩而立的雪峰。四姑娘山地處青藏高原東部邊緣,屬于四川盆地向青藏高原過渡和交接的地帶,她因一個動人的傳說而得名,也因備受登山愛好者推崇而著名。 看山、登山,寫山、畫山,幾乎是古代文人生活中很自然的一部分,多少好詩名畫都出自山中。杜甫的“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蘇軾的“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王維的“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李白的“明月出天山,蒼茫云海間”“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展現出各種各樣的山,山形山色、山容山貌、山里山外、山上山下。山,在審美之外,又予人深邃的哲思,帶來豁達的感悟。 現代人喜愛登山的不少,專程看山的不多。 我國境內距大城市最近的雪山就是這四姑娘山了。她山峰險峻、巖壁類型復雜,每年都吸引眾多的登山家來這里挑戰,是國際登山的熱點地區之一。普通游客大多只看不登,我便是其中之一。 看山第一站,是一個叫雙橋溝的地方。時值深秋,霜色微寒,漫布山谷的,是山林深深淺淺的金與濃淡各異的紅。一入溝內,交錯閃過的是峽谷兩側金黃的紅杉、艷紅的槭樹、鵝黃的山楊與墨綠的冷云杉交織的巨大色塊。人在車中,車行谷中,巨幅色塊像掛在天地之間飛動的彩衣,又似闊大舞臺正在滑動的幕布。待舞臺開啟,甫一定睛,遠處雪山隱現,近前青山兀立,一叢叢經霜的灌木夾雜在濃淡不一的綠色里,弱小卻醒目。高大的松柏間,掛滿金黃色果實的沙棘樹一派嬌俏誘人,溪流蜿蜒、行云如黛、松濤陣陣,木棧道上游人似彩點,恍若畫中游。這個地方叫人參果坪,是個面積有數百畝的大草甸。相傳,人參果坪是四姑娘山神靈的見證。很久以前,當地老百姓多災多病,四姑娘山神為了救助這一方百姓,去佛祖那里要來人參果種在這里,解除了百姓的病痛。為了感謝四姑娘山神,當地百姓在此修建白塔供養,并將人參果坪周圍的領地全部敬獻給四姑娘山神,因而這里雖有大片平闊之地,但沒有一座村寨房舍。 徜徉在四姑娘山的領地而不見四姑娘山,人參果坪,是看四姑娘山的序曲。序曲,帶給人一份準備好的鄭重期待,也拂動了一雙想象的翅膀。四姑娘山,我來看你了! 看山第二站,長坪溝。清晨,車剛一到達溝口,陣陣歡騰已先抵耳畔。原來,站在溝口白塔的一個高臺階處,遠眺白云飄飛間,已隱約可見四姑娘山金字塔形的雪白峰頂。湛藍的天空下,在視線的盡頭,銀裝素裹的四姑娘山之巔,在云影間時隱時現,游人個個引頸歡呼,這便是我們要看的四姑娘山啊!這初見的興奮與喜悅來得如此突然,歡呼是最直接最單純的表達。見慣了城市里灰蒙蒙的天空,見多了高層建筑物林立的天際線,忽然置身一片曠闊的天穹之下,恍若時空驟然停頓,剎那忘我,成為素心人。那樣浩大無邊的純粹的藍,那樣晶瑩、巍峨、攝人心魄的白,那樣穿過山巒穿過密林穿過每一片針葉闊葉穿過果實芳香的晨光,一時間,在每個人的臉上都罩了一層甜蜜的金色光暈。 長坪溝是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天堂,是登頂四姑娘山三峰、四峰的必經之路。這里原始植物種類異常豐富,供游人行走的木棧道從原始林穿過,兩側柏、松、杉、楊柳、灌木,密密匝匝,遮天蔽日。地表覆蓋著厚厚的苔蘚、地衣、落葉。呼吸之間,有清新與滄古混合的氣息,感覺那是原始森林收納千年時光后散發出的特有的時空氣息。幾乎每走一段木棧道,迎面都會遇到一兩棵姿態各異的古柏,樹干灰白,枝條蒼勁,如同智慧的長者在那里守候,顯然是修木棧道時被用心保護的。一路且行且顧盼,四姑娘山一會兒掀開云紗露出皎潔的面容,一會兒又薄紗遮面,悄悄在遠處俯瞰你。行至深谷,忽見開闊平湖,一排排枯死的沙棘與杉樹挺立湖中,干枯的枝丫倔強地伸向空中,像是從古戰場上歸來的不屈的士兵。此刻,四姑娘山安靜地躺在這片湖水里,赤裸純凈,仿佛觸手可及,它與湖中枯樹的倒影疊加,半是懷抱,半是陪伴。 木棧道之后就進入一片叫上干海子和下干海子的沼澤地,沼澤地行走艱難,但過了沼澤地,即是攀登三峰、四峰最重要的大本營。大本營是一塊開闊的草甸子,正午的陽光灼熱刺目,游人一到這里便放松慵懶起來,裝備專業的登山者雖在這里或坐或臥地修整,卻未見有懈怠。到這里,算是到了四姑娘山腳下。初見時的興奮經歷了一路的仰望與追尋,與四姑娘山似乎變得親近起來,黃綠色的草甸像是她舒展的長長裙袂,她腳下的人們正沉浸在愿望得償的滿足感中。可是,當你猛一抬頭,發現眼前的三峰、四峰忽然如此清晰,兩座白色尖銳的三角形峰,直指蒼穹,兩側山脊,如同鋒利的刀刃,線條硬朗,如巨斧削過一樣。此時你會心中一驚,四姑娘山的巍峨奇峻里沒有親切,她只會讓你驚心動魄!四姑娘山四峰中幺妹峰最高,海拔六千二百五十米,是四川省內第二大高峰,僅次于蜀山之王———貢嘎山,被稱為蜀山皇后。大峰、二峰、三峰海拔也都在五千米以上。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1 曾看過一個報道,主持人采訪一位百歲老人,詢問長壽的秘方。老人笑了笑說:“我沒有什么長壽秘方,每天開開心心生活就很好。” 健康和開心是相輔相成的。只有健康了才會真正地開心,保持一個好的心情,每天開開心心,身體自然也會更安康。 我有一個好友,是個正能量達人,每天都很開心,有時候你心情低落、喪失斗志,她也會想盡辦法讓你振作起來。你說“今天公交沒趕上,上班遲到,被罰錢了。”她會說“多大點事,走,今晚請你吃好的,扣掉的錢就當吃回來了。”你說“今天出門忘記帶傘,雨這么大,要被淋成落湯雞了。”她會說“真巧,正好回家可以泡個熱水澡。” 有一天我問她,你為什么每天都有這么多正能量,每天都那么開心?她說,“其實我以前也是一個很喪的人,一點小事就很憂心,就像別人欠了我錢一樣,看什么都不順眼。有段時間,我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查的時候才知道長了個瘤,需要做手術。我才二十多歲,還沒好好體會人生。病好之后我就想,老天爺一定是想給我提個醒,在這茫茫眾生中,健康的我是多么幸運,理應好好珍惜。所以,我也就更加積極地面對生活。”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享受健康,即是享受快樂。 2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農夫每天都很憂愁,他就去請教高人為什么自己每天都不開心。高人說道:“那你說一說,都有哪些讓你不開心的事?” 農夫列舉了令自己煩心的事:“前段時間,鄰居家的雞把我園子里的菜吃了,我很生氣,吵了好久。有一次我上山去砍柴,回來的時候遇到一個車夫,路很窄,車夫說他的馬車快,他先過去,我當然不愿意,我們就吵了起來,慌亂中我的柴都弄掉了。” 高人聽后笑笑說:“我教你一個法子,保證你不再憂愁。你回去之后,把鄰居家雞偷吃的菜摘一些好的送給鄰居。下次去砍柴的時候遇到那個車夫,主動讓他先過去。” 農夫雖然覺得自己吃虧,但還是照著去做了。三天后再來拜訪,他完全不像之前那樣面色如土、情緒低沉。農夫開心地說:“我送了鄰居一些菜,第二天他們也給我送來了庭院里最好的果子。砍柴的時候又遇見那個車夫,我主動讓他先過去,沒想到車夫說,你背著這么多的柴,我拉你一程吧。” 高人說:“你現在可知道如何才能開心了嗎?”農夫連忙回道:“以前是我不懂得寬容,計較太多,才讓自己如此憂愁。” 與人相處時,我們常常會挑剔別人,生怕自己吃虧。可老話常講,退一步海闊天空。與人寬容,就是與己寬容。只有寬容大氣的人,才能真正理解開心的秘籍。 3 網上有一個問題:“生活中有哪些值得開心的事?”點贊最高的回復是:“沒有值得不開心的事”。 你或許也有過這樣的抱怨“世事無常,開心太難”,但其實開心也可以很簡單。清晨起床,吃到熱乎乎的早飯;悠閑時,看自己喜歡看的書;購物時,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周末在家,躺在床上看一部好看的電影;某個轉角,遇到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生活中的每一件美好的小事都可以成為你開心的理由。 讓開心成為一種習慣,即使沒有突如其來的大驚喜,也要在意日常生活中的小開心。 而開心不僅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選擇。人生在世,難免會遭遇各種坎坷,但仔細想想,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何不開開心心地過呢? 時間很奇妙,它原諒了不可原諒的,過去了曾經過不去的。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笑。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購買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購買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arrow
arrow

    sf863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