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并不在于荒原,明天就能成為綠洲; 并不在于心聲,明天就能成為詩絮; 并不在于憧憬,明天就能燦若霞光; 只有我輕輕卸下心靈的包裹 亮出一顆輕盈的心 又有誰能證明 我只是顆星星 永遠長不成太陽 起飛是我成功的夢 而當心靈的包袱鉗制了我的心時 飛翔便成了一個虛幻的泡影。 要飛得更高 行得更遠 那就得放下包袱 靈魂的翅膀才會讓你遨游天空! 天空是蔚藍的!不是七彩的! 所以得有準備!別被電閃雷鳴給嚇倒啦!           文:陳靜雅   QQ:906127369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一天 我們都會長大 是傷痕的積累 是痛苦的引導 有一天 我們會變回自己 是現實的磨礪 是曾經的吸引 有一天 我們彼此相忘 是刻意 是無意 四目相對 既陌生也熟悉 點頭離去或擦肩而過 有一天 我們已老去 只希望 還能記住那感覺 不需要你能叫出我的名字 也不需要你還了解我多少 只希望 你還記得 還有那么一個人 就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