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們從教科書里,吃到嘴中的無非是一些餿冷的歷史剩飯,書中的段祺瑞,貼著幾枚標簽,像校園里的樹,掛著識別科目的小木牌---他是北洋之虎,三造共和,是一個古板而又剛愎自用的皖系軍閥首領、政治家。但有一次,讀到段祺瑞野史,其間一個小插曲很有意思,原來,他也曾有不解風情的少年時。 段祺瑞少年時,家境不好,讀私塾時就在老師家搭伙,平時是許師姐幫廚,一次,他吃飯,發現自己碗里多了一塊鴨肉,以為師姐放錯了碗,但之后,他的碗里不斷出現一些好吃的,趁著添飯機會,他偷偷跑到廚房去問許師姐,簾子里卻傳出一句話來:“你吃你的就好,問這干嗎?傻子!”這時,他才明白。但當時限于禮法,雙雙再是心有愛慕,也就到了心知這一地步而已,沒多久,他離開了,兩人更是沒有了后話。 歲月忽已老,晚年時,兩位白發蒼蒼的老人在上海會面了,師姐稱他為段大人,他仍叫她許師姐,什么都改變了,唯一沒有變的,就是那顆不解風情的少年心,聊起往事,兩人分外感慨。沒幾天,她離開上海,他送她幾百大洋,往事終究要放在往事的煙云里。 愛情故事為什么一代一代傳頌?十八相送,英臺通過眼前看到的種種成雙成對的事物來暗示梁山伯她是個女孩子,梁山伯還傻乎乎的問:“此地只有咱們二人,哪來什么一男一女?”原來這故事的美好在于,它暗合著我們不解風情的少年,一直綿延在我們血液里,暗自澎湃。 他少年時,和班里所有人的關系都很好,單不理會她,她很委屈,自己錯在哪里?還是在成年之后,一次同學聚會,他才說出來:不理她,是為了抵擋對她的暗戀呀,好感是他心中暗自成長的一匹怒馬,只能靠自已去勒束。她聽了,大笑,原來呀!她也是在長大之后,才豁然明白,一定是這個原因。 感情的事,有時就是這樣奇怪,圓通與練達的愛情,往往記憶不深刻,經歷雖然漫長,收獲的卻是乏味,倒是那些沒有結果,只是滋生在暗地里的情愫,反而會記住一輩子,成為刻骨銘心。 也許只有錯過,才能夠令人頻頻回首,愛情,也是這樣。

其他熱門新知02

匆匆得來,也已經匆匆的過去了十個熱天。這十天里,太陽天天炙烤著這片土地,同志們日日汗流浹背的想洗澡。見那來參觀的人也常常嘴里嘀咕著“見鬼的天氣”        今天下午心里有些堵、有些悶、有些煩,甚至有些不知所措。才發現自持強大的心理卻被十天來潛移默化成的習慣給打敗了。        由于今天一個隊員來了一回說走就走的旅行,起初我以為是逗我,但看架式是講真的。下午醒來沒聽到他說話,屋里顯得沉沉的,心情也立刻變得沉重起來。他歷來很能說,我也一直向他尋聽經驗,所以這幾天便生成了一個簡單短暫的習慣。之前我總以為自己更喜歡清靜,現在才認識到,其實我還是更加中意于熱熱鬧鬧的,就像幾年前那樣。在床上呆坐了一會兒,醒醒神兒,并未直接起身、疊被。馬上,我就將注意力轉到了鍛煉上,不能萎靡,于是半個小時的流汗便開始進行。完畢后,心情果然又好了許多。晚上下了班,幾個人一同去村外廣場溜達了溜達。沒多看,倒是沾了早回來的光,沒多溜。回來洗了澡剛躺下,窗外便狂風發作,陜西這地區風頭高,‘嗚嗚’只響。一會兒便“嘩…”下起雨了,還挺大,這見鬼的天氣。真不容易,就看天空那層可憐的薄云,我料想也只能下個分來鐘的。可誰曾想到,現在還下著,一個小時還多出了一點。我便毫不猶豫跳下床拔下正在沖電的手機記錄下這段筆記:              我喜歡雨,就如同喜歡夜里              我喜歡雨,就如同喜歡故里              我喜歡雨,就如同喜歡著你         我估摸著明天絕對會把人熱死,雖然我現在已經是個黑球兒了。雨后的陽光更加刻薄尖銳。但這場雨下的還是挺好的,起碼它沖走了我的不快,沖走了我的煩悶,沖走了我的燥熱。此刻雖然睡不著,心情倒還是很好,尚如:         忽逢深山桃花源,山清水秀綠無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