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怎么樣呢?又能怎么樣呢?就像是行走在滂沱大雨中,卻無處可躲,一任風吹雨打,努力保持住不倒的姿勢。也許這樣過于被動,也許這樣過于無奈,但是至少我還可以保證自己能夠正常的生存,也許這是不幸中的萬幸。  有時候煩了,就開始埋怨自己的父母,“為什么要生我,為什么要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為什么?”,如果真有上帝,以后再有人降臨這個世上,請上帝一定要遵從本人的意愿“是否愿去塵世走一遭”。  回想過去,像是喝了好苦的茶,是世界上最苦的茶,其實我這半輩子還算平平淡淡,但是我的心卻總是起起伏伏,總是失去控制的和自己較勁,不把自己折磨的神經衰弱決不罷休,這顆心像地獄一樣陰冷,像火山一樣滾燙,過山車似的情感波動,每天都會攪得自己死去活來。為什么會是這樣?為什么總是把自己和別人比較?為什么總喜歡貶低自己?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么?也許這是天生的,也許后天營養不良造成的,也許是童年有噩夢般的經歷,自己卻早已忘記。  不過不管怎樣,我要學會驅散陰郁,學會正視自己,即不抬高也不貶低。  怎么到現在還沒能學會呢?學著做一個社會型的堅強的人呢?答案是“我也不知道”  我想每個人的內心都是需要經營的,每個人遵從的原則、標準不一樣,感覺的深淺不一樣,注重的側重點不一樣。  不管怎樣,我要走下去,走下去,因為生命不能隨隨便便的結束,因為生命走到盡頭的時候,仍然會有千百個疑惑。但是我想委屈、窮困潦倒、不得志、郁悶都會消散,散去,隨著生命一起散去。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時光可以定格,我一定選擇與你曾經相對的那一刻。默默珍惜,淡淡記得。不轉身,不疏離。就這樣在一灣如水的月色里,讓心與心相牽,魂與魂相守。此生,無論會不會再相逢。惟愿,你過得比我好! ——題記 靜夜,深邃的天空,星星眨著眼。月已半彎,沒有風,卻感覺有絲絲涼意涌到身邊。該是深秋了吧。一場沒有預約的雨來過以后,氣溫便開始下降,忽然就有了一種滄桑的感覺。秋過之后,便是寒冷的冬了。 隨手打開音樂,一個人在悠揚的旋律里,泡一盞茶,翻一本書,伴著一室靜謐。任無邊的思緒,在氤氳的茶香里風起云涌。一些居無所依的遺忘,才下眉頭,卻上心頭。依著夜的靜謐再次流浪,跋涉。 三年的緣分,猶如一朵花的開落,終是碎了一地。三年與共的深情,還是被我們不經意的辜負! 到底是時光辜負了我們,還是我們辜負了時光?讓最后的最后,如歌,卻成了絕唱?往事,漸行漸遠。我們如兩片偶爾邂逅卻又擦肩而過云,去了彼此不知道的地方。讓曾經的相互珍愛,變成今天的杳無音訊。如果時光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讓那年匆匆,讓分別這么久,讓遺憾在心底生根。 流年有夢,念隨天涯。我在那年的時光里,追尋著,守候著,忘記了念你時的苦楚。季節的風,好大,瞬間將晾曬的憂傷風干。滿地落葉,你追著我,我攆著你,在一剪不期而至的風里嬉戲,像極了那時的我們,不顧一切,死命的瘋。 時光的岸,旖旎無限。回首,那年匆匆。我們來不及說再見,便各奔東西。翻閱泛黃的照片,亦清晰亦模糊。淚光笑影中,時光依舊,我依舊,青梅的你去了哪里?親愛的你可知?這些年,一直在等待你的不期而至,卻只是一次又一次的獨自轉身。 想去我們并肩的地方去看一看,只要你做陪。晨光熹微,抑或夕陽西下時,我們倆再并肩走一遍曾經的那份暖,走一遍曾經那段最蔥蘢的年少輕狂。看我們從相遇到相識的地方,是否還有我們曾經留下的痕跡,是否還會有像我們一樣的故事。 時光漸行漸遠,我們如一葉飄萍,終是各奔東西。回首,你不在我的眸光之內,這一場對白,是我一個人的狂歡。其實,早就知道原來的地方早已換了新顏,我們已不屬于那里的風景。那年,青蔥的歲月,最美的韶華,已經被時光帶走,再也尋不到我們一絲一毫的痕跡。你我仿若不曾相擁,不曾同窗。低眉時刻,卻早已淚眼朦朧,刻在心底的風景,怎能說忘就忘? 真的很懷念,那時的我們。沒有刻意的說永遠,沒有相約會陪彼此到哪一個渡口。想那時的我們雖然沒心沒肺的,整天只知道嘻嘻哈哈,卻早已執著的把彼此刻進了心底。既已懂得,何需多言。任花飛幾度,任潮來潮往,管它明天是聚是散。我們把彼此,放在同一條河流,共同歌唱,共寫年華。 歲月無言,往事如昔。親,有時候會想,如果我在,你亦在,歲月靜好,時光安然,春天花會開,該多好!猶記得,那時花開的顏色,沒有刻意,卻仿若重逢。相信,你注定是開在我生命里的一枝曇花,雖然短暫,卻一直瀲滟著我一生的回憶。 是時間的無情,還是歲月容易蹉跎?我們一不小心就丟失了彼此,讓打開的結局變成一聲輕喟。往事不可追,青蔥年華一去不復返。你遠走了他鄉,我卻守在原地等你回頭。記下的電話號碼早已成了空號,卻一直不舍得刪掉。那時,匆匆三年。這個空號,是你給我留下唯一的印記。永遠記得,我的世界你來過,你的世界我去過。 一別經年,原以為經過的許多人可以忘記,其實沒有。他們一直棲息在心底的某個角落,總會在某個相似的地點或時間傾巢而出讓眼淚如決堤的海,瞬間淹沒所有的不經意。哭過才知,生命的路途是一個念念不忘的過程。是這些念念不忘,組成我們的記憶與情感。 時光,帶走了所有,又留下了所有。一顆琉璃素心不過方寸,早已厭倦了漂泊。你還在天涯,不知是不是和從前一樣好?如果有一天你也厭倦了漂泊,還會不會想起從前和你一起并肩而行的我?如果記得,就來原地找我,我一直不曾離開,在你一轉身就看得見的地方。 沒有什么,不在歲月中老去。那年匆匆,思隨秋風,念落心間。隔著一個秋天,期許,我們會在下個春天重逢。在一剪翠綠里,在一聲雁鳴里! 夜已深,星星還在眨著眼。那一段對白,仿若經過耳畔的一陣風,忽然就安靜下來。如果,時光可以定格,我一定選擇與你曾經相對的那一刻。默默珍惜,淡淡記得。不轉身,不疏離。就這樣在一灣如水的月色里,讓心與心相牽,魂與魂相守。此生,無論會不會再相逢。惟愿,你過得比我好! (原創作者:琉璃疏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