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的等待,憂傷了誰的過往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上獨處的時間,一個人,安靜地,想很多事情。 兩個月前,我和她分手了,結束了一年多的戀情。她長得眉清目秀,性格安靜嫻雅,而如今,我已經給不了她所期待的愛情。“你干嘛?分手你個大頭鬼啊。。。”她的閨蜜知道這件事后發來QQ,如是質問我,“我也很無奈,我累了。”之后的結果是,她們都把握從好友列表中刪了。 緣分,一如參禪不說話。如今緣分已盡,來日方長,受過的傷會慢慢愈合,只是我不知道,她這樣一個閨怨的女孩,用什么方式來撫平心里的創傷,逃避,哭泣,哭到聲嘶力竭,在極度的不平靜中,慢慢化解心中的悲傷,這是一種痛苦的選擇。后來聽說她養花了,三兩盆放在陽臺上,甚是好看。我想那是一陣痛苦過后,對自己心情的一種調養吧,過往的種種好與壞,暫且放下,翻開新的一頁,像花一樣,純凈無暇。 一段感情過后,離開的那個人,就真的離開了。也許會有另一個人,代替離開的那個,然后出現在她的世界里,默默地為她付出,彌補遺失的美好。而他,真的出現了,意料之中。那是她的一個初中同學,對她很好,每天都會去逛她的空間,在她的說說里給予她關懷,我心里頓生欣慰。我辜負了她,沒有給她想要的愛情,對她關懷不夠,如今有那么一個人愿意為她付出,真的感到歡喜。愛情,不就是忘掉錯的人,然后和對的人相遇嗎?是這樣子的。他已經等了她好久,而且還會等下去,直到她肯接受他,然后在一起,祝福。 誓言,塵世里最無望的祈盼。而我給她的誓言,已如逝去的春天,殘花凋謝。希望他的能給她帶來絲絲溫暖,不要是傷害的。讓她的心情如來年的春天,萬花齊放快樂地過她真正想要的生活。 想起一個人。住我家隔壁,相貌平平,但樂觀直率,在短短的幾年時間里,她就經歷了兩次婚姻的失敗,當人們都為她的經歷感到惋惜時,她卻表現得很坦然,我深深記得她來我家聊天時說的一句話:“沒了就沒了,那是他的損失。”言語中還帶著笑容。離婚后她的生活也是如此,就像平常一樣,沒有波瀾。 如此樂觀的人,我不得不肅然起敬,。生活就像一潭水,起波折是難免的,但哪怕再多的波折,最后總有歸于平靜,再苦,再痛,總會成為過去,而那人,那情,也會忘掉的。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郭敬明非常感傷的一句話,道出了多少戀人憂傷的過往。早盡的緣分,換來下一次的等待,愛,懂不懂,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曾經在乎。不知你這一次的等待,又憂傷了誰的過往。我的青春,感謝有你的陪伴。

其他熱門新知02

女孩很優秀,男孩一直在默默的關注。不能說是愛,只能說是仰慕,卑微的仰慕一直從未被發現,也從未引起過女孩心里的哪怕一絲絲的漣漪。 有人說,有些男孩在某一階段心目中會出現這樣一種女生,不是用來愛的,只是用來欣賞和仰慕的。那樣的女生在男孩看來沒有任何瑕疵,后來才知道這樣的女生就是女神,是男孩拿來供奉的。 女孩是系里出了名的氣質女生,要身材有身材,要才華有才華,要能力有能力,可以說是系里的NO.1。她是系里面等級最高的學生干部,在各個大小活動場合都能看得到她的身影。 大學畢業會餐上,最后的畢業盛會,奮斗了四年,當晚就要劃上圓滿的句號。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會餐,女孩穿著紅色上衣,白色短裙,很出眾,也很耀眼。女孩美麗的身影被酒樓華麗的燈飾照得更加的燦爛迷人。男孩心里很想說:你就是今晚的明星!女孩的光彩,令這次本是讓男孩傷感留戀的盛會變得充滿快樂喜悅;女孩的光彩,讓男孩相信他也會有一個充滿希望的人生;女孩的光彩,讓男孩看到了前方的路盡管艱辛,旅途的充滿機遇和挑戰的過程更讓他興奮。會餐上,有很多的節目,女孩作為系里老師最得力的女干部,自然要幫忙張羅,她是今晚的主持人,她說的每一句話,她唱的每一句歌詞,她忙碌每一個身影,她在不經意間綻放的每一個笑容,男孩都很難忘記,而且他都將時刻讓它們化為前進的動力,對男孩而已,這確實是令他感動一生的時刻,因為這個最后的相聚,可能也是他最后一次見到女孩,這即將會成為男孩人生中很美麗的遺憾。其實發現一個讓自己可以毫無雜念的仰慕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盡管她不曾知道。在男孩看來,只要能默默關注著她,默默地為她祝福著,為她歡喜著,為她的成功歡呼著,這樣就已經很知足了。她的出現可能是男孩生命中的一份知足和感動。女孩可能就是男孩夢想中的女神,永遠不會去驚醒和打破的夢。男孩很感恩于女孩在她的生命中不經意的出現,給他帶去的幸福感和知足感,感恩曾經與她在一起擁有的任何時刻,哪怕是一次淺淺的微笑,一句簡單的問候,一個美麗的背影……    畢業留影那天,男孩在不經意間偷偷的拍下的女孩的倩影,女孩出現的地方,他總會情不自禁的注視著,像欣賞春天里正在綻放的花朵一樣的投入。男孩其實真的是很感謝她的,他要感謝她在他的真愛還沒到來之際的這種人生僅有的經歷,感謝她從沒有扼殺或者破壞男孩的那種仰慕和傾羨,感謝她們相遇的每一次,她總是以那么完美而又熱情的笑容的回應,感謝她讓男孩能曾經對一個女生能產生如此崇高而純潔的感情,感謝她讓男孩體會了一種不計付出和回報的投入。如此美好,如此理想,如此的充滿著想象!從未說出的仰慕,雖然有點遺憾,但是正是因為有著這樣的遺憾才變得那樣的不平凡,那樣的令人懷念。人生不能事事順心,但可以事事盡心盡力。遺憾,讓男孩更加珍惜,讓男孩更加努力……     那天,男孩居然陰錯陽差的和女孩有了一張合影,一個看似平凡而簡單的合影,對男孩來說確實綿延無盡的感動,可能以后的人生中,類似的經歷和感動再也不會有。一棵無名的小草,從未引起過別人注意的沉默,隨著畢業的到來,繼續沉默下去,直到恒久……畢業了,再見了,一個被男孩視做神一樣的女孩。    女孩的微笑真誠而動人,女孩的心地善良而純潔,女孩的氣質高雅而迷人,女孩的體態優雅而流暢!你不忍心去破壞,也不忍心去訴說,更不忍心去追求,不想讓她知道,直到永遠!如果這樣的女孩在你的生命中出現,不是女神,是什么?       今天是3-8婦女節,寫下此文作為留念。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