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在三生石邊徘徊了千年,只為看一眼你來生的容顏。 有這樣一種說法,在冥界沉睡千年,便可帶著前世的記憶重生。于是,我賞盡曼珠沙華的離合悲歡,等過人間一次次的滄海桑田。只為清晰記憶中你模糊的眉眼。縱然結局是情深緣淺,也甘愿在十丈軟紅中堅守執念。歲月清淺,只記曾經與你把酒言歡。碧落黃泉,只為你墮入夢魘。思念的淚水洗濯無邊的黑暗,漫漫長夜忘川是一切的終點。 世人笑我太過癲狂,賭上幾世輪回只為癡夢一場。流言冰冷希望,冰雪灼傷過往,終只記得你衣袂飛揚成殤,荼蘼花落滿目凄涼。獨守未央,冷雨敲開宿命的窗,愛情說服了自己騙不過滄桑。相遇太過匆忙,相愛只見彷徨,塵埃落定后才發現一切只是掠影浮光。舊夢當做念想,放逐心去流浪,你在我看不到的遠方。指尖的星光流轉在你完美的面龐,笑得太過純良,而我誤入魔障。彼岸花含苞欲放,又是千年時光。含笑墜入輪回等你再一次賞光。 來生,天地為媒,江山為聘,等你白衣為嫁。 想念的話,托清風傳達,也當做花前月下。夢里有你想念的千年古剎,有河岸似雪的蒹葭,還有約定的海角天涯。你一身白衣絢麗似霞,目若秋水面帶桃花,相攜策馬賞盡江山如畫。歲月無情冷落了金戈鐵馬,你一念之差竟作為人嫁。顛覆了天下,粉碎了榮華,也不過一場盛世煙花。江山為聘等你白衣作嫁,卻空留我獨守蒹葭。你許下的同床結發,為何只見斷弦琵琶。好一曲四面楚歌啊,寂寞在來年開出唯美的櫻花,你還滿意嗎?淚倉皇的落下。血染黃沙你曾是一生的牽掛,半生戎馬卻遺忘了似水年華。 當刻骨的溫柔成為蝕心的借口,當嗜血的傷痛浸沒相思的紅豆,化血為墨暈上風的云袖,你可曾看到我悲哀的雙眸?你與他相攜相伴到永久,拋開了曾經的人約黃昏后。夢境依舊如初識般溫柔,現實卻不愿給我后退的理由。折盡長安的柳,相思又將寂寥彈奏。對燭垂淚到天明,可笑的挽留。喝下半壇醉生夢死的酒,杜鵑啼血又是為誰哀鳴?蘭若爬滿古剎的入口,檀香探出殘破的窗欞,百年如夢。 以為傾盡千年便可預約來生,終也不過是一個人的生死與共。賭上兩世的情有獨鐘,換來寂寞華美的牢籠。一朝夢醒,回首往事已隨風,何似莫相逢。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很滿足 因為我只想站在他曾站過的地方 看他曾看過的風景  你能不能不這么理智 理智到我以為這場喜歡只是我一個人的自作多情  我常常在想你對我說的喜歡是不是只是一個謊言、、  都說 女追男 隔層紗 我今天才發現這紗質量也太好了 怎么撕都不破  那天我站在咱倆分開走的十字路口 看著你消失在路的盡頭 你吝嗇的連一個回頭都沒有 那么決絕  我想給你帶來快樂 可當我看到你和其他女生鬧時笑得那么明媚 我突然覺得我真傻  你是我無數次想放棄卻又舍不得的人  喜歡就是在不知不覺中丟了自己的心 而你卻還不知  我天天看著你 注視著你 只是為了讓你習慣我的存在 讓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我曾說過只要你認為我對你來說是一種困擾 那么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放手 讓你走 我說到做到  你是我相中的男人 我說過你是我認定的 不準跟別的女生跑了  現在我對你的感覺只是喜歡 談不上愛 所以我只說喜歡你 卻從不說愛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介紹》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