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母親壽辰前夕,我回到西安。 拜完壽之后的某一天,四哥派車讓母親和姐姐陪我去了城南——大雁塔。 春寒料峭,大雁塔寺內很冷清,游人寥寥無幾。走馬觀花地參觀了幾間藏經閣,對于佛門之外的我是根本看不懂那些經文的,陪女兒圍繞大雁塔邊走邊玩,心卻被一個地方牽引著,如果能帶著女兒故地重游,那該是一件多么有意義的事情。 出了大雁塔,我和女兒的鼻子都凍紅了。 車內的暖氣很足,驅散著我和女兒身上的寒氣。小蔣問我們還想去哪兒,一向對方位不是很敏感的我,心情澎湃地說出去曲江。春曉園。日新月異的城市變化,早已沒有春曉園這個小公園了。小蔣說我們還是先去大唐芙蓉園,再去曲江池。到了大唐芙蓉園,我卻沒有心情看那些現代文明下的仿古建筑,只想去哪個見證我和老公轟轟烈烈的愛情的曲江。春曉園。因為在路上我看見了‘北池頭’的水泥界牌,北池頭是我們結婚時住過的地方,那里離曲江。春曉園很近。于是車又向曲江池方位緩慢的前行。 曲江池、紅鬃烈馬、寒窯、薛平貴與王寶釧千古絕唱的愛情,在我的腦海中不時地閃過。薛平貴與王寶釧的愛情故事,我可以倒背如流,不管是從民間傳說,還是從秦腔劇本中,都是我滾瓜爛熟的東西。我常常想,我是輪回了千年的王寶釧,倔強的我們都為了愛情,放棄了所有的榮華富貴,我們骨子里的東西,讓世人覺得我們傻的都冒泡了。 是傻、是癡,只有我們心里清楚,我們這樣做值不值得?但有一點我們是不同的,王寶釧對愛情的忠貞不渝,是千古絕唱,流芳百世的。而我對愛情的忠貞不渝是默默無聞的、是冒著傻氣的。 同樣發生在曲江池畔的愛情,卻有著不同的結局。我和老公的愛情是在盛夏的夜晚,在曲江。春曉園,由一個熱吻開始的,見證我們的愛情是遙遙相對的大雁塔--雙方家人都不同意,在百般阻撓的情況下,我們偷偷地領了結婚證,在北池頭村的一間不到十平方的小民房里,一張單人床,一床陳舊的被褥,是我們夫妻所有的財產,比寒窯里的擺設好了許多,這是我一直自我安慰的一點。 想當年,丞相府里的千金小姐,為了愛情,拒絕了所有的門當戶對的追求者,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王丞相拿自己的掌上明珠沒有辦法,只能讓三姑娘上彩樓飄彩,成千上萬的王孫公子卻抵不過一個乞兒--薛平貴,這是現代人打破腦袋也想不明白的事情,現代人只能很無奈地說,王丞相家的三姑娘腦子里進水了。 三姑娘是不是腦子里進水了,只有被物欲膨脹壞了腦子的現代人才能想出來,但是一個從小就飯來張口衣來伸手、過慣了錦衣玉食生活的相府千金小姐,怎么能過上吃了上頓還沒有下頓生活?三擊掌讓父女恩斷義絕,倔強的王寶釧心里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愛情是至高無上的,薛平貴能給她別人給不了的愛。寒窯內一張破的沒有邊沿的竹席子,一床補丁壘著補丁的被子,怎能容下三姑娘白皙嬌貴的身軀?我想只有這千古傳奇的奇女子王寶釧能做到。 曲江池內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一匹紅鬃烈馬,妖馬傷及生靈,使行人不敢路過,就連剽悍的男人也不敢出門、下田。皇帝老兒一道圣旨降下:若降服妖馬者必重賞。 告示貼滿了長安大街小巷。 新婚燕爾的薛平貴,不想讓自己的愛妻受貧寒之苦,他是男人,男人應該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幸福,這份責任和他骨子里的英雄氣概,促使他不顧妻子王寶釧的百般阻撓,毅然去降伏紅鬃烈馬。 薛平貴冒死降服了紅鬃烈馬,成了英雄。 嫌貧愛富的王丞相,哪能忍受三姑娘的忤逆。對于王丞相來說千載難逢的機會來了,恰逢西涼國叛亂,王丞相抓住了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在皇帝老兒面前一通參奏。薛平貴被皇帝老兒封為先行官,興高采烈的他,又依依不舍地離開了愛妻王寶釧,踏上了西征的路途。可憐的薛平貴,壓根就沒有想到自己的老丈人會對自己下毒手。 薛平貴在戰場上英勇殺敵,使西涼國人聽到他的名字都會毛骨悚然。但是猛虎還有打盹的時候,在一次惡戰中薛平貴身負重傷,被王丞相的二女婿--王寶釧的二姐夫魏虎從紅鬃烈馬上拽了下來,魏虎又在奄奄一息的薛平貴身上狠狠地踏了三腳。 魏虎之所以這樣落井下石,一是他老丈人的指使,二是他對自己的小姨子王寶釧早已是垂涎三尺了,對待情敵他能不恨之入骨嗎?故事到了這兒高潮被掀起,整個長安城對薛平貴的戰死謠言四起,傳的沸沸揚揚。 城南的寒窯里,傷心欲絕的王寶釧只能獨自哭的死去活來,沒有人能體諒到她心痛。心滿意足的王丞相敞開了相府的大門,想必他那絕望的女兒很快能回到他的身邊,他在心里已經原諒了女兒的任性。可是他將大門整整敞開了十八年,倔強的王寶釧卻也未曾回過相府。 五典坡上的薺菜特別多,春暖花開的時候,漫山遍野都是嬌嫩嫩的薺菜,讓人流連忘返。 我也曾經在五典坡上剜了一些薺菜,回家給老公包餃子吃,野菜的清香味在屋子里彌漫著,老公垂涎欲滴樣子,很可愛。他會從我的身后抱住我,將頭枕在我的肩上,夕陽透過玻璃窗灑滿一地,那是一個很浪漫的時刻,感受著他身上的氣息,我身心都陶醉了。這一點我比王寶釧幸福的多,最少在那貧窮的日子里不是一個人,我不會那么地孤單。 十八年的寒窯生活,靠著薺菜維持生命,心里唯一的念想就是等待自己的平郎歸來,夫妻相聚、白頭偕老。任憑別人怎么說,薛平貴始終是活著的,他就活在癡情女子王寶釧的心里。 曾經的花容月貌,被十八年的歲月無情地風干了,顯得皺皺巴巴。好在寒窯里沒有鏡子,沒有一個參照物讓王寶釧知道自己已經老了,渾渾噩噩的王寶釧在十八年后的那一天,在五典坡上終于聽到了薛平貴歸來的腳步聲。“老了老了,十八年老了個王寶釧!”這是一句感慨萬分的臺詞,聽!那是自薛平貴撕心裂肺的吶喊。 人生能有幾個十八年任他付諸東流呢?女為悅己者容。王寶釧如花似玉的青春沒有給薛平貴,而是給了等待薛平貴西征歸來的歲月,青春一去不復返,歲月如煙云,往事不堪回首,是悲是喜?但我堅信王寶釧不曾后悔過,我們都知道因為愛所以值。王寶釧的等待是值得的,故事也是以圓滿而結局,夫妻倆終于團聚了。 這是我一直感到欣慰的結局。 今天的寒窯被擴建的富麗堂皇,沒有一絲的貧寒,寒窯不再寒磣,參觀的人恐怕體會不到這刻骨銘心的經典愛情背后的辛酸。唯一寒窯門口的那股潺潺的噴泉,讓人能聯想到那是王寶釧盼夫君歸來時的眼淚。 我掬了一捧水,將整個臉融了進去,刺骨的冰涼,我的淚和王寶釧的淚融為一體。在心里默默地對自己說,因為愛所以值…… (原創作者:清純芳心)

其他熱門新知02

她叫莫,他是辰。 梔子花盛開的那一年夏,她戀上了舞臺上深情歌唱的他。他高挑、帥氣、懂得上進,備受老師和同學的青睞。她不知道,這是否是所謂的一見鐘情,只知道他是她等待已久的那個。于是她開始輕輕地,偷偷地收集著關于他的所有故事。知道他以前骨子里的思想,是與現在背道而馳的。過去的他叛逆,逃學,打架……可是他變了,就像現在這樣,變得完美,完美的不禁讓人心生憐愛。 后來,她和他上了同一個補習班。她變了,變得溫文爾雅,變的感傷。這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他,只是單純地,為了他能夠注視到她。她的眼里似乎只有辰,計算著每一分、每一秒和他‘巧遇’。哪怕一個簡單的招呼,一抹淺淺的微笑都能讓她高興上一整天。他認識了這個特別的女孩,他清楚她對自己的好,只是默然接受。后來他們成了好同學,下課,她會自然地等他取自行車,兩人一起順道回家。夏夜,微風中帶有一絲暖意,她和他的聲音都很小,就這樣,靜靜的直到岔路口,分手各自回家。 她和他的關系比普通同學還近些,她會在補習班偷偷給他復習資料,而他會輕輕的收起,并說聲‘謝謝’。她希望他會更好,從未想過向他表白,也許說出口之后,這現在的一切都會煙消云散,這單純簡單的喜歡便會變質。她不清楚,他的轉變是因為什么,是否是經歷了什么。那日,她裝作漫不經心問了他“為何會有現在的轉變,變得如此完美”卻又說怕會傷了他的心,而他只是淡淡的笑了笑,輕聲說道“沒什么”。這樣的回答也許是她還在自己心上很淺很遙遠的位置,抑或是其他…… 她和他單獨的記憶,似乎永遠都定格在路上微風中。就這樣兩年過去了,接下來一切都變了。 由于一些原因,他們沒能在一起學習,聯系自然漸漸淡了。抑或是同學清楚,他和她走得近些,說了些什么。于是彼此的眼光都陌生了,他冷淡了,為了她高傲的自尊,她也開始冷淡。可是她好累,每次在校園遇到那張曾經熟悉,如今陌生的臉,她都要崩潰了。后來她決定釋然,放棄,可是忘不了,不知哭了多少次,就這樣她痛了一年。 原本想隨著中考的結束,一切都會煙消云散,只當做了一場夢。而命運的安排卻是那么滑稽、可笑。中考那天,他和她竟然分到了同一考場,且是鄰座。她很快瞥到了剛進來的他,便冷冷地坐在那里,裝作沒看到,而當他坐下時,發現了她,他自然熱情的向她打招呼,‘嗨,莫!’。那一刻,她的心都要融化了,不知是什么感覺,復雜得讓人糾結卻又喜悅,到底是什么讓他們疏遠,也許是起初莫須有的誤會,再是時間的推磨和沉淀。這一刻忽覺這一年來彼此都錯過了最珍貴的情誼。 高中她和他不在同一個班,她些許失望。不過在這里,他們可以自在地微笑,招手,不在乎那些所謂人的眼光。但是那曾經的感覺已不再,在這里她暢快地談他,是否她已忘了他,因為在她心中,越是不在乎的人卻越是能輕易地說出口。不過每當她看到他時,她都會心痛,不禁回想起,那些年淡藍色輕輕的把他藏在心上的回憶。 她不曾后悔曾經那么那么喜歡他,不曾后悔讓他在自己腦海里停留那么深如此久,唯獨后悔中考那年盛夏,沒有鼓起勇氣當面對他說出,深藏內心已久的那句“喂,葉子辰,我的目光在你身上停留了整整一個夏天。”白駒過隙,時光在指縫中悄然溜走,一切是那么自然,卻又是那么不平靜。她正值花季年華,增添了幾分內斂氣質,卻不失當年的傲氣。他依舊高挑帥氣,只是多了份這個年齡難有的沉穩,儼然都是歲月無聲的洗禮。 她感謝那些青澀懵懂的年華,讓她真實毫無保留地成長,收獲了一份單純美好的青春記憶。 若有人問她“你后悔喜歡辰那么多年嗎?”她也許會回答“追憶青澀年華,仍藏在心上。” (原創作者:薩默)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