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天空總是那么不作美,一約你出來就會下起毛毛雨,怎么找話題也找不出一句話。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無法面對這一切,留下我一個獨自走著這雨夜。銅陵的夜晚不是那么美麗,燈光下的雨閃爍著再見,仰望著路邊高高的路燈,所有的雨都聚集在一起淋濕頭發,淋濕我的心清醒我的頭腦,不再為你再傷。 曾經兩人撐著一把傘,漫步在學校的路邊,雨再怎么大,你的手就越抓的緊,溫暖的小手溫暖整個雨夜。愛的那么深,分的那么殘忍,短暫的時間,讓我一輩子懷念。灰蒙蒙的雨夜,那兩個人的背影,徘徊在校園的每個角落,沒有沒一瞬間回憶當時的地點。蹲點的守候等你出現,偏偏你沒有出現,雨夜的夜晚到底有多難走,也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 愛多么認真,這是一種責任。我是多么的愚蠢,明知道你很無奈難受,還要觸碰你的傷痛。直到我哭泣我才明白,你的轉身需要重大的決心,一旦轉身此生也就不回頭。一個人待到傍晚,在分手的地方,回憶當時的情景,當愛人愛成路人,這是多么能刺痛彼此的心,我不把內心所想告訴別人,我只想有一天你會懂,或者一輩子也不懂,你說:‘’我不希望我出現你的筆下,‘’而現在你永遠卻成了我的文字里的一部分。不愿分手的戀人卻要強制說出分手兩個字,里面眾多的復雜心情沒人能夠體會到,每到深夜心都會被刀絞,每一秒想到多疼一分鐘,這不是真正的決定。 不該承受的還是坦然自若,以后一個人走雨夜,不會那么陶醉也不會感動的流淚,既然接受了和平分手,這愛也許變得恒溫。沒有事情是絕對的,就像你和我的對話,你隱藏多少的假話,是讓我每日回想琢磨不透的話,我努力解釋你的話,騙自己這不是唯一的答案,是你無奈的選擇。我告訴自己要控制對你的愛,不再讓你為難,也許你也忘記你對我說的話,我沒有什么可惜,你也沒有值得為我放棄全世界,而我放棄全世界都值得為你。不知不覺,雨夜走到什么時候才是盡頭,坎坎坷坷的絆腳石,人言人語的嘈雜著,誰又在背后自作聰明,誰又換來遺憾哭泣。 努力抱緊你,再讓你的溫存在為我停留一秒鐘,融化我已冰冷的心。這快消失的雨夜,我無法面對這一切,更不會相信戀人愛到變成路人,你說殘破的街頭你也會感動,丟下我一個人獨自的雨夜,殘忍的雨夜,讓人無法入睡。天還沒亮灰蒙蒙,我斷斷續續做了一個夢,你為我買的鞋變得那么雪白,每次走起路來都有你的軌跡,你永遠存在我的身邊,陪伴我讓我意志變得更加堅定。我就是那場雨夜,絕望的徹徹底底,讓我變得那么深沉,我應該在想你的殘忍出于被逼無奈,或許我們還不夠相愛。 當你再次踏上歸途,重拾曾經那場記憶,是否懷戀當初那個決定,或許你自己不再愿意陪我走下去,這個季節的雨夜。你正不自覺會哪場有意義約會,或者陪伴那個誰,坐在你對面不是我,而且你嘻嘻哈哈的另一個人,你是否還記得當初那個我。一場電影你的情,兩場電影動了情,三場電影散了心。如今你過得比我好百倍,我正默默寫著淚,或許你沒有后悔你的決定離開,丟下我一個人在夜晚走著雨夜。 作者:金小磊

其他熱門新知02

偶然翻起相冊,看到那張我們在校園雪地里嬉鬧的照片,才發現那年冬天已經遠去,我們再也回不到那里,也再也找不回那樣無憂無慮的笑容。 匆匆那年,匆匆而過。轉眼間,我們都已有了各自的生活,只是這樣的生活里已經沒有了彼此的身影。回想過去,那些有你的年華,是我最不舍得忘記的日子。 看著照片,我的記憶回到了過去,回到了那年,回到有你坐在我旁邊的課堂,回到有你對我做鬼臉的課間,回到了,有你的世界。 看著照片中曾經的你,突然發現,你真的成長了,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小男孩了,你已經變成一個可以獨當一面、可以給別人安全感的男人了。一瞬間,酸楚涌上心頭。因為我見證了我愛的人從稚嫩到成熟,從青澀校服到西裝革履,我慶幸我參與了你的青春,伴著你成長,看著你在人生道路上邁出每一個堅定的步伐。 歲月在你的身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記,你剪短了那些年在男生中很流行的火箭頭,留起了成熟男人的發型;你褪去了那些年一直束縛著你的統一校服,穿上了經典黑色的西裝皮鞋;你卸下了那些年壓在你背上沉甸甸的書包,拿起了裝載著你夢想的公文包。你靜靜的坐在那里,沒有說話,可我卻在你的側影里看到了你內心的憂傷。 朋友都說,我們的緣分已盡,但是固執的我又怎能就這樣放下曾經? 還是那樣,忍不住關心你,了解你,想要知道有關于你的一切,就這樣,過了一年又一年,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會繼續多久,也不知道你還會在我心里多久,只知道,等你已經成為了一個習慣。即使你我的未來是一片黑暗,我仍然想在那片黑色中找尋一點點光亮,因為那是我唯一的一點點希望。 人們都說,在愛情中,先愛上的那個人注定傷痕累累,愛得多的人沒資格提要求,而我就那么卑微的存在在有你的想象中,深陷在你曾經給的溫柔中,不可自拔。 我伴你從青澀校服走到西裝革履,歷經七年,一直仰望著你,看著你慢慢成長;未來,我依舊會在你身后仰望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