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時候,他們是青梅竹馬的一對。大學畢業后,他選擇了在老家努力奮斗,而她選擇出國留學。那時候他的心里十分不舍。但是還是愿意讓她找尋她認為的幸福天空。那時候他們分開一年,她有了新的男朋友,一個外國友人。那時候他知道了一件事。那就是他與她無緣了,只是在分開的兩年時間里,她依然在他的心里。他還是無法去接受別人的愛情。她出國兩年后,回國了。但是卻是一個人回國了,那時候他問她,為怎么不帶著一起回來。她哭著撲向他懷里,泣不成聲。她說她和那男人分手了,現在覺得特別的難受。他說那你就回到我身邊吧。讓我的愛讓你覺得幸福。之后兩人又走到了一起,朋友們都說他這樣多不值得,為了一個放棄自己的女孩。而再一選擇去愛。他笑著說,誰叫我天生就欠她這一份情呢。他的工作一直很順利,而她的工作也相當不錯。在公司里人氣很好,特別受專利權的青睞。那時候老板是一個四十開外的成熟男人,并且有著成熟的魅力,以及大把的錢財。她被這個老板的成熟所迷住了。最終她成為了他的情婦。而他只好痛心的放手。一年后,老板拋棄了她,回到了他的家園之中。她又再一次失去了愛情,這一次收獲了金錢。她哭泣,痛苦,不敢回頭去找尋那份堅定的安慰。她有些自暴自棄,每天沉醉在酒中。那知道后,第一時間出現。并且對她百般的好。她問他為怎么對她這樣的好。他說,因為我的心里是那樣的深愛著你。她說,如果以后我再一次傷害你,你還會像現在這樣來愛我嗎?他說,我會,但是我心也會受傷。如果再一次,那么可能只是愛,卻沒有勇氣再展開雙臂。她痛哭。并投入他溫暖的懷抱。兩人的感情就回到了開始的甜蜜之中。在兩人都快要結婚的時候,老板又找到了她。他希望能給他再一次機會。因為他現在已經和妻子離婚。希望能得到她能回頭。那時候他承諾把全部的財富都會給她。但是他只是笑。她已有了一輩子也用不完的財富,那就是他對她的愛,為了保住這份愛,她不會再離開他。他開始還擔心她會遠離。因為她堅定,他幸福無比。并在結婚那天大聲的告訴她。不管將來怎樣,他都會愛她一生不變。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情  一半是天使  一半是魔鬼  愛情是天使時      整個世界都在為你而笑  承諾是真切的  約定是美麗的  心與心的碰撞盛開著愛的火花  燃燒出驚心動魄的美麗  那一刻  倆個人的世界就是天堂……  愛情是魔鬼時     整個世界都被黑暗籠罩  承諾在獰笑著  約定在悲傷著  心與情的破碎敲擊著麻木的靈魂  那一刻  一個人的世界被傷痛淹沒……  如果承諾是謊言  天使要怎樣繼續飛翔  如果約定是玩笑  魔鬼又怎會愛上天使  魔鬼愛上了天使  天使愛上了愛情  愛情  卻愛上了  天使與魔鬼的游戲……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