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站立在田間陌上的菊,有著故鄉的野花才會有的很好看的顏色,暖暖五月暖暖的風吹過青草茂盛的河岸,也吹皺了身形婀娜的菊花燦若晚霞的衫子。 不遠處,村小學簡陋的房舍在一片花椒樹的香陰里靜靜地矗立。陡然而起朗朗的讀書聲,驚起了校舍瓦檐上灰撲撲的幾只斑鳩,撲棱棱的扇動著翅膀飛到湛藍湛藍的天空中去了。 高粱地的邊坡上盛開著靛色的牽牛花,仿佛一只只被野地舉過頭頂的喇叭,吹響這個嘹亮著色彩的夏天最鄉野的藍;疏疏落落的刺槐提著串串潔白的鈴鐺,搖落濃郁的芳香在織滿鳥翅與朝霞的村莊、花枝招搖的陌上。站立在鄉野上的菊花,便有些陶醉的迷蒙了一雙月牙似的眼睛。 在這樣一個陽光嫵媚,所有的野花的骨朵都在懷春的五月的早晨,她不由自主的又一次念起了蘇。 孑然一身的蘇來自遙遠的城市,當他斜刺里沖出的白馬一樣出現在菊花面前的時候,已經在小學校陳舊的教師講臺上度過大約有半年的光景了。 那是一個同樣有著很好陽光的早晨。村外大田里細長彎下的高粱葉子仿佛一壟壟眨動著的睫毛,掛住顆顆閃亮的晨露,遇到撩撥便簌簌的滴落了,清涼的淚水一樣打濕了穿拂而來的菊花燦如野菊的面龐。當濕漉漉的菊花坐在了蘇的對面時,灑滿陽光的校辦室里傳出兩顆年輕的心劇烈的撞擊聲。 這是一次讓兩人記憶終生的約見。談吐文雅的蘇被對面那女子崇拜的眼神和一語不發弄得心慌意亂,以至在談話中間多次出現了語誤,這讓他有些尷尬,一張原本白凈的臉不知不覺紅成了天邊的火燒云。菊花卻顧自癡迷在他富有磁性的聲音里,彎如月牙的眼里似有一泓暖暖的心波蕩起了層層的漣漪。而關于弟弟寶根在學校的欠佳表現,似乎已被兩人輕易淡忘到了那日輕柔的晨風中。 那一年,他們相戀了。 菊花是村里數得上的標致的女子,和許許多多的農家女子一樣,早早便輟學回家,頂替年邁的父母打理生計,成為了撐起一個貧寒的家庭不可或缺的支柱。蘇則不同,他來自繁華的城市,畢業于名牌大學,年輕俊朗前途無量,來農村支教只是他通向成功道路上的一次歷練。兩個分屬于不同世界里的人,把手緊緊的牽在了一起。 相愛總是美好的。在那段充滿了陽光雨露鳥語花香的日子里,他們快樂的像兩朵潔白的云,無憂無慮的飄蕩在屬于自己清澈無塵的天空里。在廣闊的葦蕩收集水鳥的啼聲,在青草瘋長的原野上追逐歡快的風,在大運河的渡頭依偎著直到落日把余暉的金子撒上寬廣的水面…… 他牽起她的手,對她說:菊,我愛你! 菊花醉了,她愛極了這樣的話,雖然只在電影里領略過類似的臺詞,但她就是愛聽蘇這樣對她說,她喜歡蘇說這話時深情的樣子。盡管,她還不太明白這所謂的“愛”到底是什么。她只是想要蘇挽起她的手對她說這話時的感覺,當蘇說出這幾個字的時候,她的心里就會有一條小小的蟲子在爬,癢癢的酥酥的…… 她想讓蘇就這樣對她說一輩子。她一直喜歡蘇很有學問的模樣,喜歡他常常說出自己無法弄懂的一些優美又憂傷的句子,她被這些深奧的語言感動得眼淚汪汪。這也許就是愛吧!佇立在晚霞中的菊花,癡癡的望向對面的蘇,仿佛進入了虛幻的夢中。 又是一年油菜花開時。在一片金燦燦的花海中,他騎了一輛自行車,她坐在車子的后座上,一只手臂環繞了他挺拔的腰板。載了他們的自行車在油菜花田間平坦的小路上飛馳,迎面而來的風裹挾著油菜花沁入心脾的甜香吹起她烏黑的長發,激流中柔軟的水草一樣在碧藍如洗的天空中飛揚。陽光明亮、溫暖,鮮花盛開的田野如此燦爛!她將整個人傾倒在他的身上,合起眼睛,仿佛油菜花枝間竄起的鳥兒一樣飛在了五月北方的天空。 忽然,車子停住,面色潮紅的蘇定定的望住她:我要回城了!愕然呆住的菊花覺得眼睛里有什么東西在慢慢的涌出來……我等你!在她艱難的說出這句話時,五月北方油菜花盛開的田野突然變得那么暗淡和空曠。 躊躇滿志的蘇向菊花保證:三年,你等我三年,三年后我來娶你! 等待中的時光是無比漫長的。在這漫長的等待中,菊花覺察到身邊令她心悸的竊竊私議就像原野里舉著鋸齒的拉拉秧一樣,越來越稠密的生長起來,她的心在悄悄的滴血。站在故鄉大運河的岸邊,凝視著深綠色的河水無聲而緩慢的流動,她第一次想到了死。 年邁多病的母親心疼的對她說:還是找個合適的人家嫁了吧。望著白發蒼蒼的母親關切又無奈的目光,菊花覺得自己就像一滴從房檐上摔落的雨珠兒,狠狠地碎在了塵埃里。 這是第三年的最后一天。菊花穿上了蘇最喜歡的那件紅色的上衣,又一次站立在了花枝招展的田間陌上。暖暖五月暖暖的風吹過青草茂盛的河岸,也吹皺了身形婀娜的菊花燦若晚霞的衫子。 五月陽光照亮的田野寂靜無聲。潔白的云彩飄蕩在碧藍如洗的天空,大運河寬廣的水面泛著粼粼的波光,一兩葉輕舟泊在渡頭的臂彎里,隨著水浪靜靜地上下起伏。 忽然,在那一望無際金燦燦盛開的油菜花田間平坦的小路上,一輛自行車風一樣的馳來!在離她還很遠的一片花海里,風塵仆仆的蘇仿佛一匹斜刺里沖出的白馬,閃電一樣劃過五月北方翻滾著浪頭的油菜花野。 菊,我愛你! 聲嘶力竭的叫聲仿佛春日里炸響的驚雷,震落了田野里一壟壟眨動著的睫毛上晶瑩的晨露,撲簌簌的打濕了故鄉散發著無邊芬芳的土地。 站立在田間陌上的菊花,洶涌的淚水奪眶而出。哦,透過晶瑩如瀑的淚光,她忽然很幸福的發現,在那碧綠如氈的青草地上,一簇鄉野上的野菊花,正在蓬蓬勃勃的開放著。

其他熱門新知02

又是一年母親節,親愛的們,你們現在在媽媽的身邊么,有沒有給媽媽準備康乃馨? 妹妹比我小四歲,我那年20歲,妹妹成績不好,加上自己不愿意學習,村里跟她從小玩到大的幾位小姑娘沒初中畢業就不再上了,妹妹是在我們家里這種家教嚴格的環境下才堅持完了九年義務教育,之后就沒再深造了。初中畢業后在家帶了沒多久跟著村里阿姨一起出去打工,遠去寧波鞋廠,做著電子廠般木自由的工作,盡管工資比較高。 我和媽媽幾天給妹妹打一次電話,“風雨無阻”,因為她太小,難免對她擔心,那是妹妹第一次出遠門。時間就像太陽,就連夸父也追不上,還來不及仔細品味,四個月就過去,放年假了。聽到妹妹幾天后要回來的消息,媽媽就開始興奮,開始蒸饅頭、活餃子餡、包肉包、買排骨……那天妹妹回來,媽媽一大早就起來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凈凈,就等著妹妹這位小公主的到來。 中午10點,陽光比往常明媚了好多,北風也好像沒有那么凜冽,不知道哪飛來幾只小麻雀,嘰嘰喳喳叫個不停,但在媽媽看來,這一切都是歡迎妹妹的方式。11點左右,妹妹終于下了車,此時媽媽也已經在門口等了半個小時,我說媽媽你在屋里等吧,“沒事,不冷”,媽媽說。 見到妹妹下車,我和媽媽箭步上前幫妹妹扛行李,媽媽臉上的笑,從來沒停過,盡管笑起來眼角已經有了條條魚尾紋,謝過司機師傅,我們進了家門。跟爸爸簡單寒暄兩句后,就跟我們說,閃閃在她家等我,我要先過去一趟,媽媽說下午再去吧,快吃飯了,妹妹說她在家等好久了,于是她騎車去了。過了沒多久,媽媽就接到電話,妹妹的,說午飯不在家吃了。 太陽躲在烏云下,北風又開始不顧人的感受肆無忌憚地刮起來,麻雀也飛走了。 快晚上,妹妹回來了,媽媽顯得有些不開心,但她并沒多說什么,此時妹妹的第六感已經發揮了作用,“媽媽你吃醋了啊”,妹妹說,媽媽還是不情愿的承認自己的確吃醋了:你剛到家就跑到別人家去,媽媽我給你做了那么多好吃的,你一口都沒吃,是你媽重要,還是你同學重要?我和妹妹都笑了,笑媽媽竟然會吃我們的醋。三言兩語哄住媽媽后,妹妹又依偎在了媽媽身邊。 晚上的月亮漏出笑臉,向我們眨著眼鏡,風爺爺也進入了夢鄉。 換你照顧媽媽吧,像當初照顧你一樣,照顧越來越孩子氣的她…… 收到你的禮物,媽媽嘴里說不要,心里卻很開心,開心的是你想著她…… 她帶你來到這顆小星球,別忘了帶她看大世界…… 記得經常給媽媽打電話,她可能沒什么話要說,但你一個電話卻可以讓她開心半天…… 未來的日子見一面少一面,如果可以,請多說一次“媽媽,我愛你”…… 時光時光慢些吧,別讓你再變老了,媽媽,我愛你! 今天母親節,祝天下媽媽們身體健康,笑口常開,越活越年輕。 請關注——文藝小青a(新浪博客知名情感博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介紹》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