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靜靜地,月亮升起來了,那潔白的月色,是我傾慕的女神,那一絲絲光芒終究屬于誰?她不是我的,我為什么還要傾慕她?因為啊~我愛TA,我羨慕TA,她在天上自由自在,我在地下,切夜未眠,都為了一個心里的想念,有人問,我想誰啊?是不是女的,我只能說,不是,我想的是我的未來,我想的是從前,我想的是我們死后會去哪里?人終有一死,為什么要過的很好?但我相信,只要快樂,只要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哪怕住在一個很山很山的地方,哪怕住在荒無人煙的地方。我深信只有快樂,才是我的未來,我死后,我還會快樂,哪怕現在奄奄一息…… 在這個世界,我是誰?我是思念,思念著TA,我是幻想,幻想著TA,我是一個看透了傷透了的靈魂,在渺茫的世界,遇到心愛的人,不是老天的安排,而是…而是我們前世的約定…但我等到約定的時候,我發現我們都老了,那曾經的蜜語甜言,都被,時間抹去,貪婪毀滅,我們只能重新安排,可是,這世界還有時間讓我們等到約定的時間嗎?我只能在這輩子完成,深信,我去努力過,哪怕是失敗,我都知道……我愛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也許我要的愛只是一個絢麗的畫卷 春暖花開的回憶是個殘缺的段落 我如何臨摹都畫不出真實的你 也許我對你的愛是一種負擔 悔不當初徒增自己的傷感 請把你對我的諾言再說一遍 都只是重復著相同虛偽的欺騙 愛恨只是一瞬間 結束卻是揮之不去的臉 把我推向崩潰的邊緣 你的影子是我深深的思念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