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又是一個深夜。我不知道外面的夜空是否明亮,高高的天上有沒有月亮,有沒有星星。我只是聽到了我家房子后那條河里蛤蟆們的大合唱。說實話,真不怎么好聽,甚至有些聒噪。好吧,我承認我又失眠了。 明天又要離開我的大上蔡了。看著它變得越來越好真的很開心。說不一定等我第n+1次回來的時候它都像上海一樣建地鐵了。呵呵,真好。 前一分鐘還悲傷滿懷的嘆息我要走了的發小后一分鐘就在我旁邊睡的死沉死沉的,這個虛偽的女人,估計把她扔到后面河里喂蛤蟆她都不知道。不過,我也干不出來那事。不是舍不得,主要是扔不動。 這么多年,我到底還是成不了自己想要的模樣。總是阿q般的自我激勵,自我解嘲。何時才能做到真正的灑脫,豁達?不是說要真實的嗎?一路跌跌撞撞,陰差陽錯般走到今天。回首才發現曾經與現在之間橫著的那條河越來越寬。被我遺忘和丟棄在河那邊的東西我再也找不回來了。是誰說的有失才有得?初一的時候認識xxx,在一起兩年,初三后分到不同的班級,因為中考各自忙碌,聯系并不多。初中畢業,她寫信說:看著你越飛越高的身影我真心為你祝福。但愿那天上只有美好,把所有痛苦都交給地下的我。后來的后來我才明白她的“越飛越高”“天上”和“地下”。一直以來,我都努力的讓自己變好。但太過用力了,失去了平衡。對于我們之間的疏遠我一直都覺得怪我自己。她說的“不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不讓時間沖淡友誼的久”統統沒有應驗。 我在想每個人的生命里是不是都有那么一種人?你以為你們會一起走過千山萬水但結果只是相伴一程。你以為你們是彼此的眼睛,但實質上只是彼此的眼鏡。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失敗,比如現在。其實,我不想做老大,不想有兩對爸媽。不想去時刻擔心跟這個爸媽的關系,跟那個妹妹的情誼。不想聽到有長舌婦說我去上海上學是為了找我親生爸媽。不想被她們說我無情無義。如果我有一個女兒,我會在她每一個孤獨無助的時刻都陪伴她。世事再艱難,有愛就會勇敢。 可能自己太過要強了,過于貪心,所以常常會有挫敗感。仔細想想,現在已經很好了。并且,還會越來越好,不是嗎? 突然不知道為什么題目要打成“坐著坐著就亮了,走著走著就散了”。已經忘記了寫這這篇日志的初衷。繼續阿q的自我激勵和自嘲吧。畢竟愛生活的勇氣不是每個人都有的。習慣了自己難過后總能快速擁抱陽光,自己給的正能量。

其他熱門新知02

寫一紙素簽,塵封上最后的傷痛,會站在燈火闌珊處,觀望著幸福! 念的搖籃搖著滿載的回憶,回放著舊日的時光,時間是治愈最好的良藥。所有的思緒都有一種定格,不會再起波瀾,會在某一個時段里領悟人生最珍貴的真諦。 世間有兩種痛會讓你極度瘋狂。 一種是心痛,是一種痛定思痛,它會時不時的就讓你想起某些人,某些事一些難以割舍的情懷,然后揪著心臟的一種痛,就如那開敗的花朵雖放著花香卻無法永存只是在憶起的時候還留有著它的芳香。 另一種痛是一種病痛,疼痛的時候會讓你生不如死,身如刀割,寢食難安,苦不堪言。有時你會為這種痛沒有了存活的勇氣,在這樣的時刻,就不會再考慮一切,覺得世間一切都是美好的,沒有了對人生的任何計較,只要停止疼痛,就是最大的安慰,最大的幸福。 也許不會有人把痛放在心里,因健康陽光的你不會感受到哀傷,不會有病痛的感覺。那你是幸福的。而身有體會的人,她會在某種時刻深受折磨,在磨難中摸打滾爬,在病痛中深受煎熬,但一旦痛過去,她就是最堅強的,對生的感悟就有了新的定義。 人的生命是短暫的,所以在健康陽光下生活的時候,就要少一些計較多一些寬容,少一些煩惱多一些開心,少一些自私多一些豁達,少一些憂慮多一些想開,少一些冰冷多一些溫暖,做一個積極向上無憂無慮,健康陽光的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ptt》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